0封面A (2).jpg

21403233036265_32_m.jpg

 

※ 微西斯,請慎入!

 

A01十二月二十三日.jpg

A02明天就是聖誕夜了,全年最適合告白的好日子,我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把我的心意告訴她....jpg

A03歡迎光臨肯德基...欸,這不是小賈嗎 她叫菲菲,是我的大學同班同學,雖然我們平時很少聊天,但我打聽到她在這裡打工,  (2).jpg

A05如何?要點些什麼呢? 一份快樂兒童餐不要兒童...啊不對,是不要快樂...靠!我的意思是....jpg

A06哈哈哈哈_mh1484484380179.jpg

A07小賈,這裡是肯德基,快樂兒童餐要去麥當勞才有,你應該不是特地來說笑話的吧? 不...事實上....jpg

A08妳明天晚上有計畫嗎?.jpg

A09明天晚上?我有排班呀!.jpg

A10是喔...好吧!.jpg

A11等等...你該不會是想跟我約會吧?但我還以為你喜歡的人是娜娜.jpg

A12呿!我幹嘛非得喜歡她不可?我跟娜娜只是普通朋友罷了! 哦?.jpg

A13好吧!我明天十點下班,如果你不介意太晚的話....jpg

A14不介意!我當然不介意!.jpg

A15嘻嘻 那就明天見嘍!不要遲到喔! .jpg

A16放心,我一定準時!.jpg

B01太好了!今年聖誕節我出運啦! (4).jpg

B02我要和她一起喝杯咖啡、看個午夜場,然後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嘿嘿嘿 (2).jpg

B03小賈!你昨天竟然放我鴿子! 哎唷.jpg

B04妳幹嘛亂打人啦! 被女孩子打兩下算什麼.jpg

B05嘖同樣是女孩,菲菲可不像妳這麼粗魯 啥?.jpg

B06你又在低咕什麼 沒什麼呀 (2).jpg

B07哼!扭扭捏捏的,一點都不像男孩子.jpg

B08吵死了!妳以為自己很瞭解我嗎?妳知道些什麼? 你小學六年級還拉屎在褲子上.jpg

B09混帳...說好不再提的 嘻!我贏了.jpg

B10別忘了下禮拜要交報告!明晚沒事的話來我家一起作吧.jpg

B11不好意思,我有約了! 欸?.jpg

B12哈哈我約了菲菲,想不到吧?你就一個人乖乖寫妳的報告吧.jpg

B13愣_mh1484484954324.jpg

B14怒_mh1484484981754.jpg

B15小賈!我們是同組的耶!別講得好像都跟你無關一樣!.jpg

B16反正你明天沒完成給我的話,我下禮拜就跟教授說! 好啦好啦!知道了!.jpg

B17總有一天宰了他 喂喂,他就是你常提到的青梅竹馬朋友嗎.jpg

B18對呀!我們小學就認識了,沒想到大學還同一班.jpg

B19哦....jpg

B20可是剛剛他說明天晚上有約的時候,妳好像很失望喔! 啥.jpg

B21哈哈,心上人要被別的女人搶走了,娜娜妳很擔心吼? 喂!珊蒂妳胡說什麼啦!再亂講我要生氣了喔!.jpg

B22我腦袋燒壞了才會喜歡上他! 是這樣嗎?呵呵.jpg

C01聖誕夜當晚 娜娜!娜娜!...開門.jpg

C02奇怪,不在家嗎? 咦?門沒鎖耶.jpg

C03真是的,自己叫我過來還跑出去... (2).jpg

C04絆 哇.jpg

C05咚!.jpg

C06娜娜?.jpg

C07嘩!你怎麼了? 肚...子...好...痛....jpg

C08撐著點!我馬上帶妳去醫院!.jpg

D01過了一會......jpg

D02!.jpg

D03醫生,她怎麼樣了?.jpg

D04急性腸胃炎.jpg

D05吃點藥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呼...沒事就好.jpg

D06對了,小賈,妳不是跟菲菲有約嗎?.jpg

D09妳這樣子我怎放下妳.jpg

D10我沒事啦!你快去吧! 可是....jpg

D11別可是了!都說沒事了,快去快去~.jpg

E01.jpg

E02嘖....jpg

E03小賈遲到了.jpg

E04抱歉抱歉...久等了! (2).jpg

E05小賈,你太慢... 等很久了嗎? (2).jpg

E06沒,我也剛到不久! 嗯,我們走吧! (2).jpg

E07.....不是小賈呀.jpg

E08算了,反正有一個晚上,又不趕時間.jpg

F00.jpg

F01唉,小賈,就跟你說我沒事了,.jpg

F02你幹嘛還陪我回來?.jpg

F03傻瓜,都站不穩了,還說沒事! 這小娃兒不呱呱叫的時候,原來還蠻可愛的嘛!.jpg

F04小賈,你確定不打個手機給菲菲嗎?.jpg

F05算了啦~要是菲菲知道我因為別個女孩而失約,她會更生氣吧!.jpg

F06真的嗎?還是明天我幫你跟她解釋?.jpg

F07還再替別人想,先顧好妳自己再說吧!.jpg

F08嗯....jpg

F09小賈...謝謝你!我很開心! 這時我覺得娜娜真的很可愛.jpg

F10病都開心?妳傻啦? .jpg

F11哈~娜娜妳有準備禮物呀?要送給誰的呀? ! (3).jpg

F12唉!不要看呀!.jpg

F13給小賈...Love You.jpg

F14送我? .... (2).jpg

F15別...別誤會了....jpg

F16我、我只是覺得...聖誕節嘛!...沒人送你禮物很可憐...就只是這樣....你不要想歪了喔....jpg

F17圍巾?妳織的嗎?.jpg

F18欸...我只是閒著沒事順手做的...不喜歡就還我啦!.jpg

F19謝謝妳,我很喜歡! 笨、笨蛋,幹嘛道謝啦 果然沒錯,還是跟娜娜在一起最自在.jpg

F20幹嘛一直叫我笨蛋...今天我們都沒情人,不如...來裝一下情侶,如何?_mh1484491007683.jpg

F21有什麼好裝的...呣 (2)_mh1484493056192.jpg

F24不要啦...小賈!_mh1484493413584.jpg

F25這樣很奇怪耶...而且... 嗯?.jpg

F26而且人家胸部很小....jpg

F27傻瓜..._mh1484493956556.jpg

F28至少把燈關掉嘛 但關了燈看不到,作者不知要怎麼拍啊~_mh1484494220298.jpg

F29那就不要拍嘛...啊..._mh1484494500513.jpg

G01.jpg

G02小賈....jpg

G03喂喂.jpg

G04小姐,一個人啊?一起happy一下吧.jpg

G05你們走開!我男朋友馬上就會來喔!.jpg

G06哈哈,妳已經等2個小時了,妳男朋友不要妳了!.jpg

G07讓我們好好安慰妳吧!.jpg

G08不、不要過來!.jpg

G09救命啊!.jpg

H01.jpg

H02喂~小賈! 幹嘛?_mh1484495589283.jpg

H03你不覺得緣份很奇妙嗎?原來20年來繞了一大圈,我們卻都在彼此身邊_mh1484495898523.jpg

H04我們以後每年的聖誕節都來裝情侶如何?_mh1484496263980.jpg

H05好啊,只是... 只是什麼?_mh1484496417449.jpg

H06只是從明天開始...每天都是我們的聖誕節!_mh1484496589228.jpg

I01聖誕夜.jpg

I02呼呼呼呼.jpg

I03救命啊.jpg

I04嗚.jpg

I05妳逃不掉的喲?.jpg

I06不、不要過來!.jpg

I07放、放開我!.jpg

I10.jpg

I11 (2).jpg

I12 (2).jpg

I13.jpg

I14END_mh1484535573157.jpg

 

--

特別感謝:

娜娜的家   WINTER FARMHOUSE 冬之屋 by  Ruby Red

--

作者出國取材,停稿一個月!下一篇作品預計 2 月 14 日情人節完成...

 

 

 

 

路克十三

16th.Jan.2017

 

 

 

 

 

創作者介紹

路克十三的幻想空間 Luke13's Blog

路克十三 Luke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rrycoco825
  • 不負責任的人...
    推你的用心!!!
  • 謝謝支持!

    路克十三 Luke13 於 2017/01/19 22:1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