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封面 (2).jpg

15.jpg

我作了兩個版本,和諧版(輔導級)、原版(限制級)

這個版本是輔導級的。限制級版本請跟路克要!(須年滿18)

A01.jpg

A02情人節前一天.jpg

A03亦芝.jpg

A04.jpg

A04小東 好慢.jpg

A05終於來了.jpg

A06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嗎?約好兩點,現在都兩點十...嗯?.jpg

A07!?.jpg

A08怎、怎麼了?我又還沒罵妳 小東,對不起....jpg

A09對不起,我們情人節還是各自過吧! 等....jpg

A10為、為什麼啊?.jpg

A11我做錯了什麼嗎?還是哪裡沒做好?.jpg

A12對不起…嘿,妳別光道歉,至少說一下原因吧.jpg

A13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jpg

A14Abandon All Hope Ye Who Enter Here過了此門,別無希望 ~但丁‧神曲 (2).jpg

A15可惡、可惡、可惡!為什麼要在情人節前一天跟我分手?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jpg

A17難道是因為前幾天搭訕肯德基的女店員被發現了嗎?我是拿到了手機號碼沒錯,可是那支號碼是空號呀….jpg

A18還是我跟學妹約會的事有人告密?可是我發誓我我什麼都沒做……雖然我有勾她肩膀,但是她馬上把我推開了呀! (2).jpg

A19究竟是誰?哪個多管閒事的王八蛋告的密!?.jpg

A20為了亦芝,我還特地預約了飯店最貴的套房…… 期待了那麼久,結果竟然落到這種下場…….jpg

A21眼看明天就是情人節了……我卻在前一天失去了女朋友,而且連原因都不曉得....jpg

A22不行……我不要過這麼孤單的情人節! (2).jpg

A23至少……我不要一個人過。.jpg

A24喂?安琪嗎?.jpg

A25過了一會.jpg

A26安琪.jpg

A27哈嘍,小東!.jpg

A28真難得,小東你竟然會約我耶!呵呵…….jpg

A29妳餓了吧?先吃點東西吧! 嗯.jpg

A30...._mh1488037257256.jpg

B01安琪,她是我的大學同學.jpg

B02純論外表的話,安琪跟亦芝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然而她的風評不是很好…… (5).jpg

B03喂,彼得 幹嘛?.jpg

B04聽說安琪下課後有在作援助交際,是真的還假的呀?.jpg

B05當然是真的,我跟她睡過,一次6000.jpg

B06六千?你真的給她了呀!.jpg

B07是呀!不過六千塊花得很值得,服務到家吶!.jpg

B08看她一臉清純的樣子,沒想到竟然是在賣的……真是人不可貌相啊.jpg

B09這算什麼?你看她只是一個學生,就滿身名牌了……羨慕死多少人了?.jpg

B10在我們學校,相同價值觀的女生可多的是勒!.jpg

B11此話不假,我唸的學校 F 大這種女生超多;出去一定要男生付錢,甚至為了幾個名牌包不惜出賣自己的身體…….jpg

B12不過啊!小東……是你的話,說不定不用六千喔! 欸?.jpg

B13安琪曾表示過對你很有好感……說不定會給你打個對折……三千就夠了。哈哈。.jpg

B14嘿!這話別亂說……傳到亦芝耳裡我就沒命了!.jpg

B15...._mh1488040084469.jpg

C01喂喂,小東!...小東! 欸...?.jpg

C02你在發呆喔!叫你好幾聲都沒反應 (2).jpg

C03啊啊...抱歉,你剛剛說什麼?.jpg

C04我是說……現在吃飽了,接下來我們要去哪呢?.jpg

C05去我家吧!.jpg

C06嗯,好啊!.jpg

D01三十分鐘後 (2).jpg

D02嘩,小東你家好漂亮喔! 還行啦!.jpg

D03隨便坐啊!我去拿點喝的 好啊.jpg

D04.jpg

D05欸?.jpg

D06這照片是...?.jpg

D07小東的女朋友?.jpg

D08咳.jpg

D09喂,你太自動了吧?.jpg

D10噢...對不起...你生氣了?.jpg

D11.... .....jpg

D12你女朋友很漂亮呢!.jpg

D13不過……既然你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約我呢?.jpg

D14唉...怪我跟她沒緣分吧 (2).jpg

D15噢,原來...jpg

D16.可憐的孩子,你一定是失戀了!.jpg

D17今天就讓我好好安慰你吧!.jpg

D18安琪是在暗示我什麼嗎?雖然是援交女,但畢竟還是個女孩子,說不定她正期待我先開口....jpg

D19安琪... 欸?.jpg

D20呣~.jpg

D21等....jpg

D22唔....jpg

D23等等,小東,等等...... (2).jpg

D24啊.......jpg

D25不要!請你住手!.jpg

D26別怕,我會很溫柔的....jpg

D27你要多少錢,我給你。 !.jpg

D28啪.jpg

D29我懂了!你相信了班上同學的謠言,認為我為了錢出賣自己的身體!.jpg

D30可是彼得說你收了他六千…….哼!這種鬼話你也相信?少瞧不起人了…… (2).jpg

D31我讓你吻,是因為我喜歡你……從大一開始就一直喜歡你。.jpg

D32但是你吻我,究竟是也喜歡我呢,還是只是想花錢找人上床呢?.jpg

D33a我一時語塞,的確,捫心自問,我會約安琪完全是想要發洩慾望。.jpg

D33可是一個女孩子願意在情人節前夕陪伴我,願意讓我吻,即使知道我才剛失戀沒很久……如果不是為了錢,那她一定是很喜歡我!.jpg

D34我竟然膚淺的相信謠言,以為她是個援交女……想要付錢和她上床。我一定傷透了她的自尊心,我真是一個超級大混蛋……我鑄下了一個大錯……我…….jpg

D35再見! 等、等等....jpg

D36突然覺得安琪其實十分可人,臉蛋可愛,身材姣好,而且性格大方活潑.jpg

D37更重要的是她喜歡我這麼久,如果跟她交往,相信彼此都會更珍惜緣份……如果我真能撇開對亦芝的情愫的話… 放手….jpg

D38安琪,妳在生氣嗎? ...... (3).jpg

D39剛剛很抱歉……沒有考慮妳的感受就強吻妳。 (2).jpg

D40我的確是誤信了謠言,但是你說你喜歡我…… (3).jpg

D41你還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嗎?這次我會認真和妳交往……所以…… .... (2).jpg

D42三年了... (3).jpg

D43三年了!我喜歡你那麼久了,但是對你來說,我實在不算什麼…沒想到……在情人節這天,你說要和我交往…… (4).jpg

D44我當然願意! (2).jpg

D45告訴我,這不是在作夢吧?_mh1488050647741.jpg

D46此時此刻,多餘的言語已是累贅,_mh1488050833726.jpg

D47吻吧!在這充滿情慾的夜裡……_mh1488051095130.jpg

F01 (2).jpg

F02歡娛過去,我竟不能分辨是激情的成分多些,愛情的成分多些,還是儀式的成分多些...只是心中奇怪的浮起了亦芝的笑靨….jpg

F03為什麼不跟我說...妳還是處女?.jpg

F04我把很多東西都給了你,希望你要好好珍惜喔!.jpg

F05我想起沙發上的血漬…一份歉然疼惜猛然填滿胸臆……甚至有點後悔起來.jpg

F06算了吧!今朝有酒今朝醉,以後的事情以後再去想吧!我心裡傳來這樣妥協的聲音。.jpg

G01是日... (2).jpg

G02我送妳回去吧 嗯.jpg

 

G03小東!2.jpg

G04早安!我好想你!欸?).jpg

G05亦芝?妳怎麼來啦? 我來找你的呀!說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的.jpg

G06咦?可是你昨天不是說……? 對不起噢!我本來今天家裡有事,以為沒辦法陪你過情人節了。.jpg

G07不過,事情臨時取消了,所以我就趕快跑來找你了……開心嗎?.jpg

G08這麼說來……對耶!我一直以為我被甩了……如今回想起來,亦芝好像從頭到尾都沒說要和我分手呀!是我自己誤會了。.jpg

G09都要怪作者路克啦!沒事引用神曲的句子幹嘛! (2).jpg

G10唉!你要講清楚啊!你昨天哭成那樣又說不清楚,我還以為你要跟我分手勒!.jpg

G12對不起嘛!你知道人家心情很難過嘛!對了……她是誰呀?.jpg

G13她喔....jpg

G14她是我的同學。.jpg

G15早安! ......jpg

G16『對不起。』我想說,但是沒發出聲音……因為亦芝就站在我旁邊。.jpg

G17沒關係,你們去吧!.jpg

G18再見.jpg

G19.... 小東,你有這麼漂亮的同學呀.jpg

G20安琪,等等!.jpg

G21安琪抬頭看著我,眼裡充滿疑惑,晶瑩的淚水似乎隨時準備掉下來,渲然欲泣。讓我看了非常不忍…….jpg

G22亦芝也同樣疑惑的看著我.jpg

G23這裡有三千元(台幣)…… .jpg

G24是我昨天欠你的……服務費用…….jpg

G25再見了……謝謝你…….jpg

undefined

 

 

 

END

 

 

 

 

Happy Valatine's Day

 

 

特別感謝:

咖啡廳: 咖啡與可頌 Bakery by Ruby Red

小東的家: 紐約客 New York Loft by Ruby Red

--

路克十三

26th. Feb 2017

 

創作者介紹

路克十三的幻想空間 Luke13's Blog

路克十三 Luke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太殘酷了 好可憐喔 ~~ >_<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